首页 | 领导活动 | 部门动态 | 规章制度 | 办事指南 | 信访工作 | 保密园地 | 支部之窗 | 下载专区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领导活动>>正文
汪胜前率队赴江西理工大学调研交流
2024-03-05 14:27  

  229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汪胜前率队赴江西理工大学调研交流。江西理工大学原校长温和瑞、副校长熊志华组织召开座谈会。

会上,汪胜前对江西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,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、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。他表示,两校都属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,希望借鉴成功经验,强化在干部队伍建设、高层次人才引育、科研平台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交流与合作,共同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。

温和瑞对汪胜前一行表示欢迎,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绩,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,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、取长补短、共同促进、协同发展。

汪胜前一行还参观了江西理工大学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、校史馆和图书馆等。

校党委组织部、人事处、科学研究处相关负责人,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、人事处、科学技术处、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。(转自校园网主页)

参观调研

座谈会现场

关闭窗口
 
您是第 位访客
 

南昌工程学院党委(校长)办公室  地址: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