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领导活动 | 部门动态 | 规章制度 | 办事指南 | 信访工作 | 保密园地 | 支部之窗 | 下载专区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领导活动>>正文
汪胜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座谈
2024-02-26 13:58  


226日是新学期第一天。当日下午,校党委书记汪胜前来到学生社区8栋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并座谈交流。学生工作处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。

汪胜前关切询问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业情况,叮嘱学生关注天气变化,加强安全防范意识,做好保暖措施。他表示,很欣慰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、安全、有意义的假期,寄语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殷切嘱托,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关心国家大事,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;要牢固树立个人理想,脚踏实地,扎实地从小事做起,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目标;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,加强体育锻炼,培养良好生活情趣,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;要尊敬长辈,构建和谐家庭关系,培育健康健全的人格和积极良好的心理素质。

汪胜前强调,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加强组织领导,对照要求、迅速行动,开好讲活“第一课”;要立体化开展系列教育引导活动,切实扩大教育引导覆盖面、提升教育引导精准性,推动“时代新人铸魂工程”落实落细落小;要准确把握要求,加大宣传推广,创新讲授方式,有效回答学生思想困惑,回应学生实际需求,努力构建育人大格局、大生态。

同学们汇报了寒假期间的学习、工作、社会实践等情况。(转自校园网主页)


关闭窗口
 
您是第 位访客
 

南昌工程学院党委(校长)办公室  地址: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